大當家職業工會管理系統
JengHong information
擁有25年以上豐富的會務經驗!累績超過 500 家愛用者的使用之實務經驗!
業界最穩定、最具經驗、最專業、最便利!絕無分號
服務、品牌、口碑 第一名選擇!
關於政宏

  本公司從民國 83 年個人工作室成立至申請設立政宏資訊至今以有 25 年以上的年資,累積來自四面八方各工作領域的的經驗,致使本公司在開發工會軟體時,更是駕輕就熟。

  本公司歷經 DOS 時代的工會軟體,有鑑於 WINDOWS 作業平台一定成為市場主流,於是在民國87年,開始著手開發 WINDOWS 作業系統的職業工會專業軟體,並於南投縣開始銷售本套系統,幾年來一直在全台工會界激起一連串的火花,本工會軟體為全台第一套的 WINDOWS 版本,各競爭對手亦群起效尤,但是本系統早已走到潮流前端,並成為最穩定的系統,也成為各競爭對手的模仿的對象。

  一套完整好用的工會會務系統軟體須經過至少 3~5 年以上,不斷的修改程式並與客戶溝通、協調才能成熟穩定,直至今本公司擁有25年豐富的會務經驗,累積超過 500 家愛用者的使用實務經驗,開發至今業界最穩定、最具經驗、最專業、最便利的工會軟體,成為工會最佳利器,會務運作的最佳保障!

  本公司秉持專業服務,永續經營的理念將繼續在工會界為廣大工會群服務。